唯我独醒

我不专业,但喜欢摄影。

十几年来,我们一帮人除了刮风下雨,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冰霜未融,始终坚持打球。每天早上一睁开眼,如果天气不好,心情就会莫名烦燥。天气晴朗都会准时出现在球场上,开练,挥汗如雨,就像职业运动员一般。最享受球场上的自由和放松,大家可以直呼绰号,好友间可以为一个球争得面红耳赤,有时候被打得头鼻青脸肿甚至头破血流却满不在乎。只要一到球场就会被这里的运动氛围所感染,大家都很投入,有时候也很"较真",挥洒着激情和汗水。虽然每天一下场都会感到精疲力竭,但是出过汗冲过澡后马上就感到精力充沛,浑身舒坦。感谢篮球带给我的欢乐,当我失意心烦时,它让我发泄不满、释放郁闷,;当我顺心顺意时,它给我增添运动的乐趣和畅快。希望我们一直坚持下去,直到跑不动那一天。"无兄弟不篮球"~~~~唯我独醒

评论

热度(1)